称呼

laser dentistry in dubai

迪拜的激光牙科

精准舒适的先进牙科护理

作为现代牙科的一个组成部分,激光牙科是一项强大的创新,它改变了患者对牙科治疗世界的看法。 激光会产生一束聚焦的细光束。 当这种激光照射到组织上时,会引起反应,从而消除或塑造组织。

在 Micris 牙科诊所,我们理解您对打针、钻孔和牙科界普遍存在的其他痛苦的恐惧。 因此,通过了解您对无忧牙科体验的需求,我们掌握了一些先进的工具和技术,用于开展创新的激光牙科治疗。

优势
激光牙科。

与传统牙科技术相比,激光牙科具有众多优势。以下是您应该考虑激光牙科的原因:

精确度

激光技术可以进行精确和有针对性的治疗,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周围组织的损伤,保护健康的牙齿结构。

微创

激光手术是微创手术,减少了切口、缝合和麻醉的需要。 这就减少了治疗过程中和治疗后的不适、肿胀和出血。

快速高效

激光牙科能有效去除或重塑组织,因此治疗时间更短。 这意味着看牙医的次数更少,为您带来更多便利。

缩短愈合时间

激光治疗可促进愈合和组织再生,从而加快恢复速度,减少术后不适。

提高安全性

激光技术具有更强的安全功能,例如可以精确控制激光束的深度和强度,从而降低并发症的风险。

体验水激光技术带来的无痛牙科护理。

在 Micris 牙科诊所,我们很自豪能提供 Waterlase,这是激光牙科领域的一项突破。 有了 Waterlase,我们经验丰富的牙医在进行常规牙科手术时,只需使用极少量的麻药,甚至无需麻药或钻孔,确保为患者带来舒适无痛的体验。 与传统牙科工具相比,Waterlase 是一种安全、温和的替代工具,能让您在看牙医时感到愉悦和轻松。 在 Micris 牙科诊所使用 Waterlase 体验未来的牙科护理。

激光技术强化了牙科治疗。

早期发现龋齿

它们有助于及早发现蛀牙。 一旦确定,激光就能轻松杀死蛀牙中的细菌,并帮助轻松补牙。

治疗牙齿敏感

由于牙齿美白等一些牙科程序会导致牙齿敏感,激光可将牙管与牙根密封,从而帮助消除这一问题。

牙龈微笑治疗

对于牙龈覆盖大部分牙齿的 "牙龈笑",可使用激光来重组牙龈组织。

延长牙冠

激光可以帮助重塑牙龈组织和骨骼,为植牙提供良好的牙齿结构。 这大大改进了牙科修复程序。

激光切除术

激光可在治疗舌裂问题(如语言障碍)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不过,利用激光切除术,这种手术可以很容易地在儿童身上以微创方式进行。

去除软组织褶皱

有时,非处方牙科假牙会变得不合适,对牙齿和牙龈造成压力。 但是,通过激光,我们的牙医可以轻松去除不合适假牙上的软组织褶皱,而不会造成疼痛或需要缝合。

牙齿美白

本诊所通常使用激光牙齿美白程序,因为活性激光有助于加快牙齿漂白过程。

根管治疗

激光辅助牙龈手术可以帮助加快感染或病变牙龈袋的愈合过程。 因此,激光在根管手术等牙周治疗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颞下颌关节治疗

颞下颌关节疾病会给下颌关节带来巨大的疼痛和炎症。 不过,激光可以大大减轻这种炎症。

切除良性肿瘤

在牙科肿瘤的病例中,如果肿瘤是良性的,那么可以使用激光来切除牙龈上的肿瘤,采用无痛、无缝合的方法。

常见问题

最常见问题

激光牙科治疗的费用因治疗程序而异。 这种牙科手术的价格因素还取决于患者牙齿问题的程度。

如果您的牙桥或假牙不合适,就需要进行激光牙科治疗。 在这一过程中,激光束的作用是帮助加强牙齿和填充物之间的粘合力。

是的,在我们诊所进行的激光牙科治疗程序对所有年龄段的儿童都是可行和安全的。 激光在解决幼儿舌系带问题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这是因为在激光牙科治疗中,软组织激光在穿透组织时有助于封闭神经末梢和血管。 因此,在牙科手术过程中,您可能不会感到或经历任何疼痛。

是的。 我们的牙周病专家利用激光疗法清除牙根周围发炎的牙龈组织。 我们的牙医建议使用激光治疗牙龈疾病等牙科问题,并保护牙齿。